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網頁設計為什麼報價差這麼多呢 3個主要差異

2019/08/10

上網搜尋網頁設計,報價從幾千塊到幾十萬都有,甚至還有更貴的,究竟是在差在哪裡呢?
 

台灣高階IDC數據機房 vs. 講不出名字的海外虛擬主機商

如網站的主要瀏覽客群在台灣,卻使用美國西岸或海外的伺服器主機,或是流量與頻寬不明的共享主機,將會造成連線速度較緩慢,或可用系統資源與穩定性不佳。
 

我們主要使用中華電信國際級專業數據機房 (IDC)內的高階獨立伺服器,機房內有完善的防火牆與備份機制,更穩定、安全、快速,支援 HTTP/2 通訊協定。我們也可以依照客戶需求,佈署於客戶提供的伺服器環境或雲端架構內(需為Windows Server環境)
 

全球商業授權與完整支援 的微軟解決方案 vs. 使用開放原始碼的伺服器環境 和免費軟體 

我們的開發環境:

  • 網頁伺服器使用 Windows Server 環境(IIS)
  • 資料庫主要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
  • 後端程式使用 ASP.Net C# 程式語言

依個別客戶需求客製化開發,使用微軟的Windows伺服器作業系統與 SQL Server,必須支付授權費用給微軟。

asp net 客製化 網頁程式設計

與坊間使用免費開放原始碼的 Linux 作業系統、PHP程式語法環境、Open Source的現成套裝軟體的開發方式不同。

開放原始碼相關程式的維護,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原始碼,如漏洞被有心人士利用,而漏洞與安全性修補經常需仰賴社群開發人員主動自發性修正,否則將淪為孤兒。

微軟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會持續安全更新,修補作業系統漏洞,作業系統支援到期後,我們將會升級為新系統。整體環境的支援性,還有營運與開發成本是不同的。
 

客製化設計 vs. 套用現成版型

有些網頁設計公司使用套版設計,直接從現有版型中選擇一個讓您用,不須另外設計,降低網頁設計的製作時間,降低視覺設計的成本,有時候可能連企業的形象也一併降低了。

套版網站的版型風格無法依照客戶需求量身打造,可能發生網站版型上許多的視覺風格元素跟其他網站極度相同,或是企業logo/資料編排與版型風格不搭,編輯限制較多,缺乏擴充性。

如需大幅修改設計內容,收費與一般客製化網頁設計幾乎沒有差異,甚至可能更貴,更有可能無法為你一家獨立做修改。

我們桃園客製化網頁設計專注於打造獨特的客製化網站,依照您的預算與需求客製化設計。
 

商品線上購買+安裝預約
(成功案例 : 電商網站線上購買+商品安裝預約)

一個網站不只是前台使用者跟會員看到的首頁、登入、產品幾個畫面,而是還有後台整個經營與管理資料的系統功能,不同用途的網站與資料,系統架構設計、後續資料與系統維護的方式就不同。

當網站本身的功能越多,需要越多時間依照客戶需求去開發,才能達成更好的使用者體驗,成就品牌價值與競爭優勢。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