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訊息背景

PayPal 帳戶提領款項流程變更

2014/03/11

台灣 PayPal 帳戶提領款項流程變更

由於近期台灣相關法規的變更,目前台灣 PayPal 用戶的提領款項方式將有所改變。我們很高興的宣佈, PayPal 將與玉山銀行合作,為台灣用戶提供一個全新並且更快捷的提領方式。 PayPal 在台灣的用戶可以透過全新的「玉山全球通」,更靈活地選擇從 PayPal 帳戶提領新台幣或美金至玉山銀行帳戶。

自 2014 年 4 月 9 日起,目前的提領款項方式將正式停止服務。用戶需在玉山銀行開立帳戶並透過「玉山全球通」連結你的 PayPal 帳戶,便可以提領款項。

你只需要:

1. 開立玉山銀行的新台幣及美金帳戶,並且開通帳戶的網路銀行服務。詳情請瀏覽玉山銀行網頁。
2. 自 4 月 9 日起,你可以登入玉山銀行的網路銀行網站,然後進入「玉山全球通」 PayPal 提領服務,並按照指示連結你的 PayPal 帳戶

如果你需要我們的協助,請瀏覽 PayPal 網頁。你也可以登入你的 PayPal 帳戶,並點擊任何頁面下方的「聯絡我們」與我們的客服專員聯繫。

 

資訊來源 PayPal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