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

你的Facebook app會當機嗎?可能是他們正在測試你的忠誠度!

2016/01/21

根據外媒The Information報導,Facebook正悄悄測試用戶的忠誠度,看看脫離Android系統的Facebook,還能不能守住用戶回來使用App。

 

舉例來說,當手機上Facebook App出現問題時,用戶反而會改用瀏覽器版本,換句話說,App的確增加用戶使用程度,但就算沒有手機App,用戶現在也不會單因為這原因,整個放棄使用Facebook。

 

另外,Facebook也已經開發出新的方式,不經過Google Play Store,就能更新App。

至於為什麼想要脫離Android系統,則是因為掌有Android的Google,未來可能會與Facebook有直接利益衝突,做出限制Facebook上架Play Store的決策;Facebook則是在為這點做準備。

 

從作業系統市佔來看,Google的Android系統等於是Facebook App的最大通路商,透過其Play Store,串連Facebook與世界上好幾億人口用戶,萬一少了這個「通路商」,對Facebook來說無疑是一大危機。

 

採用Android系統為基礎的Amazon平板,其實就有不透過Google Play更新App的機制,把另一個新的App當作App商店,讓其他的App不需透過Google Play,用這個新App就能進行下載與更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資料來源:The VergeBusiness Insider

 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