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

2017 你不能不知道的事!

2016/12/27

2017開始 Chrome 將會警告用戶 HTTP 非加密連線的危險性

用 Chrome 瀏覽器的人有更好的防護。2017年 1 月開始,當使用者瀏覽不安全的網站時,將會收到警告,提醒他們傳送敏感資料可能不大安全。

Google 在部落格公布這項消息,明年之後推出的 Chrome 新版本 56,雖然不會阻止你瀏覽不安全的網站,而是跳出警告,如果連到不是 https 開頭的網址,說明該站並沒有使用加密連線。

Google 說明儘管現在 Chrome 瀏覽器上,當連到 https 開頭的網址,會顯示綠色鑰匙的圖示,表示安全。

而,沒顯示綠色安全圖示的網站,並不會讓使用者留心。Google 說:「研究顯示使用者不會留意缺少『安全』的圖示當做警告,但頻繁的警告訊息卻讓使用者麻木。我們計劃要清楚和明白標示連到 HTTP 的站。2017 年 1 月推出的 Chrome 56,將會把密碼欄位或是信用卡號欄位與不安全連結在一起,提醒用戶他們可能傳送敏感資料。

Google 表示,先前釋出的 HTTPS 報告指出,目前網路上的前 100 大網站預設都從 HTTP 轉用 HTTPS 連結。因此現在時機成熟,可以好好提醒使用者使用不安全連線的危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資訊來源:Flickr/jibunkaiwai, CC-BY 2.0)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