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網頁要套版還是客製化好?

2020/02/11

先取決公司預算及想要呈現出來與同業差異性,未來可修改的彈性,畢竟網站又不是用一兩年就會換掉的東西 。

套版及客製化優缺點分析:

套版型網站

優點
比較 說明
費用較低 套版網站亦為業者事先開發好的版型,因此在收費上較低。
缺點
版面設計較無特色 套版型網站為業者事先開發好版型,因此在版面設計上無法依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。
系統功能受限制 事先開發好版型,客戶只能依照業者所提供的功能作使用。此外,部份業者所開發的模組功能較為複雜繁瑣,過多複雜的功能造成客戶不知如何用,無形中造成了客戶用上負擔。
修改受限制 套版型的網站僅能提供小幅度的修改甚至是無法修改,客戶修改時也需另外負擔一筆費用,如修改的幅度大時費用可能與客制化網站無異。


客製化網站

優點
比較 說明
網站所有權歸
屬於客戶
網站所有權歸屬於客戶,專業的網頁設計提供可編修的原始檔讓客戶做備份或修改使用。
依客戶需求打造
網站風格
網頁設計風格可依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,符合期待也較獨特性。
系統功能不受限制 後端的管理系統功能上,可依客戶的需求量身規劃,使客戶在管理上較為便利有效率。
修改彈性 客製化的網站在修改上較彈性,針對客戶所提出的修改可即時性的調整,不須拘泥於既有的功能模組。
缺點
費用較高 客製化網站強量身訂作,因此在建置費用上較套版型的網站高。
建置時間較長 由於量身訂制,網站的建置上較秏費精力與時間,因此在建置的時程上會較長。

 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