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圖片

臉書Messenger Lite即將走入歷史~ 9/18起退場

2023/08/25

Meta公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於2014年從臉書(Facebook)獨立出來,加入新功能,但更耗費手機資源,因此2016年推出輕量版本Messenger Lite。如今官方表示,這項服務將於9月18日退場。

Messenger Lite最初是為了效能較差的手機或網路連線品質不佳的環境打造,App大小僅約10 MB,無論文字訊息讀取速度或圖片顯示,都比完整版本快。

部分用戶今天打開Messenger Lite App時顯示全螢幕通知,Messenger Lite從9月18日起將不再提供服務,建議改用完整版Messenger。

新用戶已無法從應用程式商店下載Messenger Lite,這款App只提供最直接的通訊功能,減少花俏設計。雖然缺少深色主題等功能,但在通訊方面絕不會延遲,從許多角度來看都是一款理想的文字聊天App。

Meta近期針對Messenger進行多項更動,今年5月關閉由Apple Watch直接回覆Messenger訊息的功能,並宣布9月28日起將無法使用Messenger收發手機簡訊,未來還打算讓Messenger回歸臉書,不過仍在測試中,沒有具體時間表。


資料來源: 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新聞雲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