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中壢桃園 網頁設計-禾岡網頁設計
背景

原生廣告再進化 結合內容行銷開創新機

2015/11/09

原生廣告,一個台灣廣告主都不陌生的廣告產品 ,原來可以進一步結合內容行銷的方式,提供廣告主新的創新策略,開創不同的行銷方程式。

 

善用巧數據精準投放 加強品牌記憶度
由comScore與創市際依據MMX數據所公布的2015年5月台灣網路使用狀況,Yahoo奇摩以96%到達率,位居網友最愛瀏覽的網站冠軍,挾著單月瀏覽頁數高達20.7億次的優勢,搭配內、外站的聯播機制,加上詳細分析使用者行為的大數據運算,進而產生出的巧數據(Smart data),Yahoo奇摩能夠使廣告主的訊息,聰明地投放到有需求的消費者面前,藉此強化品牌形象,發揮最佳綜效。

 

在幾乎人人都有行動裝置的年代,原生廣告創造出數位行銷新的可能。目前已有超過4,000家的企業主購買Yahoo奇摩原生廣告。而根據調查,有57%的網友看完原生廣告後會進行相關產品的搜尋,也有59%的網友能確實記住原生廣告中的品牌名,投放原生廣告的企業主,其品牌的搜尋量,最高可以達到有6倍的成效,顯示原生廣告確實提高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

 

不只可導官網 還可以結合內容行銷來「原生行銷」

原生廣告所創造的效益,可成功地將消費者導流向官方或活動網站,例如有健康飲品適逢年節為求促銷,捨棄了傳統的電視廣告曝光,改採原生廣告方式加強宣傳,透過富有年味的標題跟應景圖片,短短10天內,成功導入超過10萬人次造訪。

 

打造原生行銷最佳平臺  Yahoo奇摩推出「品牌誌」

行動時代,消費者不再是單向的廣告訊息接收者,廣告主要用「對話」的方式,讓消費者了解產品優勢與內容。原生廣告可以誘發消費者的興趣,將他們導流至為產品量身打造的內容平臺,而像Yahoo奇摩運用Tumblr的平台優勢為品牌主推出的「品牌誌」,以廣告主的品牌及產品為核心,同時以相關內容打造專屬的內容,不僅可在不干擾的情況下與消費者進行深度溝通,彈性的平台規格結合影音、社群及自動跨裝置呈現等優勢,也能更全面地接觸消費者。此外,「品牌誌」進一步與原生廣告結合,更可增強行銷效果,對廣告主來說,也是長期經營原生行銷的利器。

 

 

 

最新消息

選擇聯絡方式:

留下聯絡資訊

若有相關服務需求,歡迎填寫以下連絡表格或直接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儘快回覆。 (* 號為必填項目)

若你有網站請填寫網址

點擊刷新驗證碼
正在送出訊息...請稍等

我們的位置

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91巷3號1樓 (平鎮特力屋附近) 開始導航

回頂端